LLC_万古长夜

 

[降黑/微赤黑]Q187相关

超短快撸,片段,烂

黄黑战诚凛胜,积累了胜利的经验与信心的降旗在洛山战的关键时刻再次上场!
这时黑子已经很疲惫,但是被赤队算计了的火神已积累了四犯,不得不单独面对赤司……

以上设定都能接受请继续——



“那么,现在认识到你的错误了吗,哲也?”

永远不知道在计算什么的异色双瞳闪烁着,完美的双唇微微上挑出一个充满着恶意的嗤笑。

不,不是……
不是赤司君说的那样…………
…………

想要说出口的话语,想要传达给大家的心情…………
在那个笑容下面,一切反驳的话语都变得苍白无力。

……永远的……
……永远正确的赤司君……

已经沉溺。

= ̄ω ̄== ̄ω ̄== ̄ω ̄== ̄ω ̄=我是抱歉手机不好打分隔线的分隔线= ̄ω ̄== ̄ω ̄== ̄ω ̄=

“很抱歉我不认为黑子有什么错!”

出乎意料的声音打破了沉寂。
有个单薄的身影挡在身前,与坚定的动作相比,偏快语速里明显带着紧张与恐惧,仔细一看双腿还发着抖。

“虽然不知道你们说的是什么,”诚凛的一年级后卫鼓足一生的勇气开了口,“因为黑子君我才能打篮球——”

“因为黑子君在场上,”
“所以才有勇气打篮球,”
“跟火神君,跟你们都不一样,”

“因为黑子在场上,”
“所以打篮球才这么快乐,”

“即使是没有才能的我,”

语气越来越坚定,在没有自觉的情况下已经停止了发抖的降旗大声宣告着令人脸红的语言,

“——这样的黑子不会有错。”


眼前的人是“奇迹的世代的队长”,只是看着他就有种无穷无尽的压迫感,如果是以前,就算是远远看到他的身影就跑开吧,不,就像上次一样根本无法迈步才对。

但是——

对面的魔王看起来对于眼前挡路的蚂蚁非常不满——

不会再让开了。


让我知道即使是没有才能,也能站在场上,也能获得胜利,也能如此绚烂——打篮球也是件这么快乐的事情的黑子。


“(黑子)现在由我守护。”


……
……
……

降旗,参战!!!


———FIN———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